葡萄牙語口譯工作         88(掰掰)81(掰~)86(掰摟)
而整篇文章中,只呈現下面介紹裡的一兩個字詞,不算火星文,浏覽起來沒堅苦度 火星文是整篇文章,重頭到尾都是注音文,加上下面介紹的辭彙組成難以浏覽 翻譯文章 台灣部門國中生所用的火星文,大都是用類似調子 翻譯英文,數字,奇異的符號,來取代國字 ,而小弟頭幾天看過不計其數 翻譯火星文,到今天清算出來的辭彙
翻譯社 g寞男孩dbi,說出乃,誰明b,77e拋咕媚眼過乃,哄哄挖,斗挖樂開 懷,挖←跨→跨↑跨↓跨,O乃每咕女孩斗b簡單,我想惹u想我猜惹u猜,女 孩棉d心4還金奇怪。
口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 翻譯
   火星文在糊口已佔太多了,但弗成以就此忘記"真實的用法"



睬,對面d女孩跨過乃,跨過乃,跨過乃,b要b挖d樣子↓壞,其4挖粉口
嘰:狀聲詞,音雷同這
揪 & 9:狀聲詞,音類同就
等到落空的時刻才後悔莫及,
註:下面有閃紅色的字,代表可以用最前面 翻譯符號取代....例以下面第一個介紹
         0(你)2(愛)9(久)..等等
p:狀聲詞,音類似拍人 翻譯
        [綜合就是分歧火星文加起來 翻譯
(+入時請說你是誰)
迷:狀聲詞,台灣口音國語 翻譯

←:象形文,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,意思是左
挖費對嘰咕女孩說挖ie
         ...等等         
7:狀聲詞不外可以代替國字 翻譯七,音近似於求
         4(是)5(我)8(掰)9(走)3(刪)7(親)

r:狀聲詞,音近似啊
         >"<(害羞) 
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遇再來一次的話,
4:狀聲詞,音類似於是,音雷同於事 ,世界的世,時候的時,忠實 翻譯
假如非要在嘰份i+↑1咕期限,挖C望4...1萬年...

4.數字火星文=

改編火星歌曲(2)
        列位大大好哇4ˋxxx(大家好我是xxx)
棉:狀聲詞,音類似們
g寞男孩d蒼蠅p,←pp,→pp,為甚麼還4迷倫乃i,無倫問g,金無
希望對你有扶助..
2.符號火星文=
+:會心狀聲詞,意思是各人的家,加減乘除 翻譯加,僞裝的假


惹:狀聲詞,音類似了
05. ╮( ̄▽ ̄)╭ 06. ╰( ̄▽ ̄)╭ 07. ╮( ̄﹏ ̄)╭ 08. ( ̄▽ ̄@)

09. ○( ̄﹏ ̄)○ 10. <( ̄oo 翻譯公司 ̄)/ 11. ╮( ̄▽ ̄")╭ 12. ︿( ̄︶ ̄)︿

13. /( ̄▽ ̄)♂ 14. /( ̄▽ ̄)♀ 15. ╭( ̄m ̄*)╮ 16. ╰( ̄▽ ̄)╯

17. <(@ ̄︶ ̄@)> 18. 帥( ̄▽ ̄)σ" 19. 羞(# ̄▽ ̄#) 20. ( ̄Q ̄)╯

21. 漲( ̄︶ ̄)↗ 22. 跌(┬_┬)↘ 23. <( ̄ c ̄)y▂ξ 24. ε( ̄□ ̄)3||

25. ╮(╯▽╰)╭ 26. ╮(╯_╰)╭ 27. ╮(﹀_﹀")╭ 28. ╰(‵□′)╯

29. (#-.-)/ 30. (︶︿︶)=凸 31. (((‵□′))怒 32. ╭(─╴─)╮

33. ˋ(′~‵")ˊ 34. ˋ(′o‵")ˊ 35. ˋ(′ε‵")ˊ 36. \(╯▼╰)/

37. ┐(─__─)┌ 38. <(‵^′)>氣! 39. ┌(‵▽′)╭ 40. #(┬_┬)泣!

41. <( ̄︶ ̄)> <( ̄︶ ̄)><( ̄︶ ̄)> 42.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43. 看拳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 44. K.O <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

45.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 46. 翻桌啦! ┴─┴ ︵ ╰(‵□′╰)

47. ╭∩╮( ̄▽ ̄)╭∩╮你有無搞錯! 48. 哼.哼.哼 <(︶︿︶)_╭∩╮╭∩╮

49. 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 50. 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51. ~( ̄3 ̄)~(︺ε﹀)~( ̄3 ̄)~快送醫! 52. 無影腳<(  ̄^ ̄)︵θ︵θ☆( >_<)

53. 笨伯<( ‵□′)───Cε(┬_┬)3 54. 夾!<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

55. ╭ (′▽`)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Go! 56. ︿( ̄︶ ̄)︽( ̄︶ ̄)︿飛.飛.飛.

57. 兇手!兇手就是你! <( ̄﹌ ̄)@m 58. 我..我..是大豬頭╭(﹊∩∩﹊#)╮

59. 來嘛!╮(╯◇╰)╭口禾火~口禾火~ 60. 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
61. <( ̄oo, ̄)/豬頭不是一天釀成的! 62. ˋ(′o‵")ˊ這個你問我也不知道~

63. 有火星人~ 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 64.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咩!┌(‵▽′)╭

65. <( ̄ c ̄)y▂ξ 真煩,來哈根草吧~ 66. 叔叔~這樣很冷耶! (#-.-)/

67. 我是優良大帥哥一枚. \( ̄▽ ̄)♂ 68. ♀( ̄▽ ̄)/ 我是優質大美女一枚.

原文類型《1》
        01. <( ̄︶ ̄)> 02. <( ̄︶ ̄)/ 03. b( ̄▽ ̄)d 04. 汗( ̄口 ̄)!!

翻譯社
奈,對面d女孩跨過乃,跨過乃,跨過乃,g寞男孩情竇初開,需要e給挖1˙ i。
抗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看
      ...等等(還有很多)
孤單男孩的蒼蠅拍,左拍拍,右拍拍,為甚麼還是沒人來愛,無人問津,真無
曾經u1份金誠di擺在挖d面前,但4挖迷u珍c,

   
→:象形文,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,意思是右
b:狀聲詞,音雷同於不,部,被,悲,白
對面d女孩跨過乃,跨過乃,跨過乃,嘰裡d表演粉精采,請b要+裝b理b
O:本來是狀聲詞形容喔,可是也可當做象形,因為英文大寫 翻譯O外形,跟圓圈很像 ,所以當做美滿的圓,又因為圓 翻譯發音跟原很像,所以當做原
u:狀聲詞,音委曲近似於有,呦,誘,用

5.英文火星文=

斗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 翻譯,等,都,音類似國語的逗
        ..等等
         @@(暗示)0.0(默示)≧﹏≦(歡樂)

         98(走吧)333(刪刪刪)520(我愛你)
      列位大大好(人人好)安安(晨安.午安.晚安)
下面是火星文字詞一覽介紹
挖:狀聲詞,閩南語的我

         4ˋ(是)9ˇ(久)7ˇ(起)..等等
↑:象形文,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,意思是上
企 & 7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去
睬,對面 翻譯女孩看過來,看過來,看過來,不要被我的模樣嚇壞,其實我很可
         881(掰掰!~)886(掰掰摟)
3.火星文=
翻譯u,在火星文文法中可以用來取代有,呦,誘,用四字
         i(愛)G(吉)M(嗯)N(嗯˙)
寂寞男孩的悲痛,說出來,誰明白,求求妳拋個媚眼過來,哄哄我,逗我樂開
許多符號火星文=
懷,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本來每一個女孩都不簡單,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,女 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。
金:狀聲詞,台灣國語的口音的真
混 & 粉:狀聲詞,這兩個是音雷同於台灣國語的很
若是↑天口以給挖咕g費再乃1次d話,
      敲棒(超棒)哇係xxx(我是xxx)口以嗎(可以嗎)
˙:就猶如符號所示意的,被當作點來用
看完上臉部分國中生利用的火星文字詞介紹今後,相信列位的腦細胞跟我一樣, 死了一半以上,這文章是我頭幾天,一邊看火星文,一邊傷腦細胞打出來 翻譯
類似的都可以代替,所以2等於而
原文典範榜樣《2》、歌詞
不懂在密我︿︿bhn153987
1:狀聲詞,不外可以跟中文的一互換,音類似可以的以
6.標點符號數字火星文=
         ㄍㄍ(哥哥)ㄟㄟ(喂喂)ㄆㄆ(噗)ㄋ ㄋ(你呢)
 × 我 是 (不行說) 創 XD 的 人

毗連式數字火星文=
挖←跨→跨↑跨↓跨,O乃每咕女孩斗b簡單,挖想惹u想挖猜惹u猜,女孩棉d 心4還金奇異,挖←跨→跨↑跨↓跨,O乃每咕女孩斗b簡單,挖想惹u想挖猜 惹u猜,女孩棉d心4還金希奇


哩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你

t:狀聲詞,音雷同踢人 翻譯
對面的女孩看過來,看過來,看過來,這裡的表演很精采,請不要僞裝不睬不
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
注意:
↓:象形會心文,請看圖案所指 翻譯標的目的,意思是下,而下的口音近似嚇人的嚇
火星訂婚義:一般大眾沒法理解的事物,大都歸類在火星這個字眼下,火星文指 的是常人沒法領會,或是難以領會的文章
這些都統稱"火星文" 進展對你有扶助
i:狀聲詞,音類似於愛

熟悉火星文XD= =

1.注音火星文= 
下面是若何將正常的文章,改變為火星文
翻譯典範
2:狀聲詞,一般地球人都把2當作餓來用,根據火星文法的天啟(?),只要音
尼:狀聲詞,台灣口音國語的你
假如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刻日,我希望是...一萬年...
         = =(無奈)︿︿(樂意)@@?(問號中)
   XD = 無奈.沒法繼續 等..注釋
c:狀聲詞,音類似於關係 翻譯係,希望的希,珍惜的惜
7.綜合火星文=
奈,對面 翻譯女孩看過來,看過來,看過來,孤單男孩情竇初開,需要妳給我一點 愛。
         ㄛ(喔)ㄑ(去)ㄐ(機)ㄋ(你)ㄋ(你)
咕:狀聲詞,台灣口音國語的個
         ㄒ(死)ㄧ(一)ㄟ(喂)ㄇ(嗎). .等 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頭痛的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火星文只是讓你方便罷了..
曾經有一份樸拙的愛擺在我 翻譯眼前,但是我沒有愛護保重,
費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會
其他:"無意義"火星文
倫:狀聲詞,台灣口音國語 翻譯
...等等
斗到失7d4候才悔怨莫g,
    :))D   :))   XD ...等等
改編火星文(1)
連接式注音火星文=
         ㄋㄑㄒ(欠好聽的話,你去╳)ㄣㄣ(嗯嗯)..等
g:狀聲詞,音類似機,雞,及,寂,津
         ㄔ(吃)ㄍ(個)ㄏ(哈)ㄎ(呵)ㄎ(顆)
d:狀聲詞,音近似於的
塵4間最痛苦d4莫過於此,
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本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,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,女孩們 的苦衷還真希奇,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本來每一個女孩都不簡單,我想了又想我 猜了又猜,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異。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         ㄉ( 翻譯)ㄌ(了)ㄅ(不)ㄆ(不)ㄣ(嗯)
乃:狀聲詞,台灣國語口音的來
跨:閩南語中的看
j:狀聲詞,音類似於覺醒的覺
紅塵間最疾苦 翻譯事莫過於此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:狀聲詞,閩南語的她,他


本文來自: http://blog.roodo.com/jky2223/archives/1549350.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nief7hr0d 的頭像
    ronnief7hr0d

    ronnief7hr0d@outlook.com

    ronnief7hr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