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語口譯薪資  後來,關蜜斯進來講製造部也有愛好找我面試。
  看是否是可以續攤到隔壁繼續,不外天成翻譯公司晚上要載媽下班,稍後又有飯局,所以就免了。
  人資蜜斯姓關,長得自然呆的模樣,屬於萌系美少女。
  但禮拜天又來了通德律風,此次是品保部分。
  >///<
  沒多久,兩位生管小主管來面試。
  面試的進程很輕鬆,先叫我自介,再聊一些生管的問題。
  抱著多面試多經驗的設法主意,我連忙丟履歷給奇美電子生管部分翻譯
  但他也說,進展天成翻譯公司可以多面試幾家再做決意,不要到時又忏悔翻譯 
  
  她帶我們到一間鬥室間做英語考試;考試難度不高,就是多益之類的題目。
  之後跟生管處長談,大約等了30分鐘。
  考試竣事後,我把帶來的履歷表自傳給她看翻譯
  所以治理人天然很難,因為翻譯公司得扛起以身作則的責任。
  
  後來叫我問問題,我就問,感覺管20小我艱巨嗎?
   之後人資立地通知,叫天成翻譯公司下星期二(退伍前一個星期)面試。
  他泄漏錄用我應當沒什麼問題,只是要快點回覆。
  她說:瑕玷是有時太甚樂觀?哈哈,好有趣喔。
  
  泄漏工時約12小時,薪資要問人資。
  

  退伍前兩個星期,便發現奇美電子(原"群創竹南廠")一向在檢閱天成翻譯公司的履歷翻譯
  我想...這就有點尷尬了,我一向感覺人是不能管的,是方法導的。
  因為我有帶論文曩昔,後來閒聊時也有聊到翻譯
  他給天成翻譯公司的感受就不太妙,首要是因為他都不太看我翻譯
  他回覆說:不難,一向感覺管人沒什麼難的翻譯
  後來就收到奇美電子人資來信,進展我列入面試。
  


引用自: http://blog.xuite.net/ltjf2/wretch/135720671-%5B%E9%9D%A2%E8%A9%A6%5D10%2F26%E5%A5%87%E7%BE%8E%E9%9B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nief7hr0d 的頭像
    ronnief7hr0d

    ronnief7hr0d@outlook.com

    ronnief7hr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